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铸造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知道>中泰钢板网业钢格栅,通风采光散热防滑防爆

安平县中泰钢板网业有限公司|张18830816826
    安平县中泰钢板网业有限公司现占地20000多平米。是专业生产销售各种钢板网,电焊网,不锈钢丝网的知名企业。公司成立十余年,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支持与信赖。“提*品丝网,创行业品牌”是我们不变的宗旨。 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,我公司目前拥有各种钢板网机、织网机、电焊网机60余台,产品主要有:钢板网,冲孔网,不锈钢网,铜网,护栏网,电焊网,鸡鸽兔笼及丝网深加工等丝网类的生产与销售;产品广泛用于石油,化工,汽车,电子,冶金,医药,建筑,环境保护,国防等行业;还有高速公路、机场、体育场、工厂围栏网等。
    钢格板又名钢格栅,钢格板是用扁钢依照要求的间距和横杆(扭绞方钢、方钢、圆钢、扁钢等)进行穿插摆放,而且焊接成中心带有方形格子的一种钢铁制品,钢格板主要用来做水沟盖板,钢结构渠道板,钢梯的踏步板等.横杆一般采用经过扭绞的方钢.钢格板一般采用碳钢制作,外表热镀锌,可以起到避免氧化的效果。也可以采用不锈钢制作.钢格板具有通风,采光,散热,防滑,防爆等功能。
    扁钢中心距离有15、22、25、30、32.5、34、40、50、60、80、90mm。30,40mm较为常见。
    横杆中心间距,从24-200mm任意选用,一般为50mm,100mm。
    扁钢外形:F(平面型扁钢),S(齿型扁钢),I(“I”型扁钢)
    表面处理:G(热镀锌),P(涂漆,现在基本用不到),U(表面不处理),现在钢格板一般都是热镀锌。
    常见规格型号:G325/30/100FG  G303/30/100FG
    制造钢格板的流程:扁钢裁剪,麻花钢裁剪,高温压焊,打磨毛边,裁剪分割,人工包边,表面处理.
    钢格板的生产标准:中国YB4001-1991、YB/T4001-1998标准,也可按照英国BS4592-1-1995和标准生产。
    采用世界意大利ORSOGRIL公司设备,将扁钢和麻花钢按要求的间距经纬排列,由计算机控制的高压电阻将麻花钢压入扁钢内,从而得到焊点坚固,板面平整,强度很高的高质量钢格板。
    我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城东工业区经五路12号。
    我公司产品不仅畅销全国30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,还远销欧美、东南亚、中东及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 安平县中泰钢板网业有限公司,不断增强企业管理、增强企业整体质量意识,是生产能力与生产。

分享到: